迁士诞下第一个婴孩

迁士( Muhajirun )从麦加迁居麦地那,过着与前很不同的生活,连气候也与麦加有很大分别。

过了一段时间,所有迁士夫妇仍未生孩子。

伪信者(Munafiqun) 和犹太人便乘机散播谣言,说迁士们都受了魔咒,以后都不会再生育了,并说迁士们很快便绝后了。

安拉的使者和圣人的伙伴( Sahabah )(R)对这些谣言一笑置之。 他们清楚知道,安拉是最大能的,没有力量能阻止伊斯兰的传播。

然而,一些信念仍未坚定的穆斯林,受到伪信者和犹太人的遥言影响,心里感到不安。

不久,祖拜尔(Zubair )(R)和他的妻子艾斯玛(Asmah) (R),蒙真主的恩泽,终于诞下了一名男婴,取名阿卜杜拉('Abdullah),意即“安拉的仆人”。安拉的使者(S)去探望阿卜杜拉(R),并为他向真主祈福。因此,阿卜杜拉(R)成为了安拉的使者亲密的伙伴。

这是迁士们和辅士们( Ansar )的重大喜事;因为,自此他们能嘲笑犹太人和伪信者的所谓魔术了。他们能再次证明,安拉的力量超越一切。归信安拉的人是不会迷信巫师或魔术师的力量的。

    为您推荐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  1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