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批准在被占领的古都斯东区新建900套犹太定居点

111.jpg

国际伊通社古都斯讯:本周四,据“反以定居和平运动”称:日前,以色列政府已经批准了,在被占领的古都斯东区的拉马特·什洛莫处区新建900套犹太定居点。

据引法新社援引“反以定居和平运动”发言人,哈赫特·奥法朗说:“古都斯规划部住房委员会已经通过了,在拉马特·什洛莫区新建900套犹太定居点的申请。”

此前一天(本周三),以色列总理内塔利亚胡也在数小时前宣布:根据组织规定,他将在以色列组建新的联合政府。

而在此前,巴勒斯坦官员谴责以色列联合政府,称该政府“致力于在被占领区修建犹太定居点。”

在2010年,就在美国副总统拜登出访以色列,同以色列高官会晤,以期重启巴以和平谈判之际,以色列政府首次宣布将在东古都斯的拉马特·什洛莫修建犹太定居点,并由此造成以色列同美国的外交危机。

(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)

http://iinanews.org/page/public/news_details.aspx?id=86408#

    为您推荐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  1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