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夜行与登宵 铭记对阿克萨清真寺所承担的责任

 

f1730f9db6549785ba4433b84cb38b5e.jpg

值此莱杰卜月(伊历七月)的夜行与登宵纪念日来临之际,艾资哈尔大伊玛目,艾哈迈德·泰伊博向埃及人民和政府;向阿拉伯-伊斯兰稳麦的全体穆斯林表示祝贺。

历史上的夜行与登宵是真主对先知穆罕默德的赏赐;是提升穆圣品级的一个重要的历史事件,以便让众生认识到:在艰难的考验之后,是真主浩荡的恩赏;在困难之后是容易;所有的先知,他们都为真主所差遣,而传达同一个宗教。

艾大伊玛目强调指出:对穆圣夜行与登宵这一历史事件的纪念,就是要彰显阿克萨清真寺对穆斯林而言所拥有的重要性;提醒伊斯兰稳麦对阿克萨清真寺所承担的责任。

为此,艾大伊玛目进一步说明:穆圣的夜行与登宵,是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的转捩点。它预示着穆圣迁徙的开始,以及在和平、强盛和团结基础上,去构建一个人类历史上的新型国家的开始。因此,真主以此考验和检验伊斯兰稳麦,以便让这个稳麦抛弃内心虚弱的犹豫与彷徨,坚定信士的忠贞与坚强。

艾大伊玛目呼吁全体埃及人民,值此纪念日来临之际,用我们的努力与汗水,格尽职守、团结、互助,共促埃及社会的进步与繁荣、安全与稳定,并祈求全能的真主保护埃及,免遭任何伤害。真主对于他所意欲之事确是全能的。

(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门户网)

    为您推荐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  1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