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做个温暖的人

这个世界是神秘的,有时候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,有时候会给你毫无防备的一击。有时候你感觉处处都是陷阱,非常痛苦;有时候欣喜地看到风雨过后,出现美丽的彩虹。那些意想不到的惦记、那些不期而遇的真情,都会成为心头的一股暖流。后来我们渐渐明白了,生活中虽然有困苦,但更多的是不期而遇的美好。

人生最大的成功,莫过于通过自己的努力,取得造物主的喜悦,生活也因此而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。今世,还有比有自己喜欢的人、有自己喜欢的工作、有自己喜欢的生活,更美好的事物吗?当我们用“知感”的眼看世界,一切都是造物主的恩赐,也都是美好的。当我们的内心有了温暖的力量,就有能力去拥抱别人。

努力做一个温暖的人,既温暖别人,也照亮自己。让人感受到温暖,是一种能力。一个人的顶级魅力,不是漂亮的外表,而是人品和刻在骨子里的信仰,以及发自心底的善良。阿里传述,穆圣说:“信士对信士有六件事要做,见面致赛俩目;接受邀请;回答喷嚏;探望病人;参加殡礼;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对方。”

不要怕道路崎岖,只要心中的举意是端正的,即便满地荆棘也能走出鲜花万里。向着心中的光亮出发,认真做好每天的工作,少看资讯多看经书,一点点积累,一点点进步。今天虽然艰难,但明天是美好的,只要没有忘记最初的目标。仁慈主说:“有的人为取主的喜悦而献出生命,仁慈主是怜悯众仆的。”(2:207)

【来源:微信公众号“实言”】

    为您推荐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  1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