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国领导人祝贺穆斯林斋月吉祥

外国领导人在斋月来临之际发出贺电。

美国总统乔·拜登在贺电中祝贺穆斯林世界斋月吉祥,并提请注意该国针对穆斯林的仇恨犯罪。

拜登表示,“穆斯林仍是欺凌,偏见和仇恨犯罪的目标”。这些行径令人无法接受。

他说,自从美国成立起至今,穆斯林美国人给国家繁荣富强作出了贡献。穆斯林在研制新冠疫苗工作中扮演了主要的角色。他们在与新冠疫情作斗争第一线上作为医护人员发挥了先锋作用。

美国总统拜登表示,今年的白宫节日庆祝活动将在虚拟环境下进行。他期待明年与妻子吉尔一道参加面对面传统白宫庆祝活动。

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斋月贺电中说,祝愿所有穆斯林都能够度过一个“祥和的斋月”。

默克尔强调道,斋月是团结的月份,在新冠疫情蔓延的艰难时期里,我们应抱有耐心。

英国首相伯里斯·詹森(Boris Johnson)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资讯向伊斯兰世界庆祝斋月,他提醒道,由于流行病,今年的斋月将有所不同。

詹森表示,“我希望斋戒,祈祷和慈善之月能为所有穆斯林带来更多的吉祥。”

【来源:TRT中文网】

    为您推荐

    发表评论

   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  1条评论